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网言网语

一杯姜茶 温暖高新 2022,让我们一起“姜”温暖进行到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金宗明
2022-01-17 13:47:59
分享:

  2022年伊始,高新区志愿者们为冒着严寒、坚守在一线的环卫工人送上热腾腾的姜茶,用一杯杯温暖的姜茶,帮他们驱散冬日的寒冷,“姜”温暖进行到底!

  “天气冷,喝杯姜茶暖暖身子!”“要穿多件衣服!”“辛苦了,赶紧喝杯姜茶!”志愿者将一杯杯热乎乎的姜茶和爱心礼物送到环卫工人手中,为他们驱赶寒意,提醒他们注意保暖。一声声问候,一句句祝福,环绕在环卫工人心头。

  随后,志愿者们与“城市美容师”们共同清扫路面杂物,亲身体验环卫工作的辛劳,用自己的力量参与城市管理,增强责任感,传递正能量。

  天虽寒,情更暖。一杯杯姜茶、一句句叮嘱,温暖着环卫工人的心,让他们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温暖与关怀。

关键词: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