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曹妃甸公布一次密接者行动轨迹

来源: 掌心曹妃甸  作者:
2022-01-15 20:53:40
分享:

唐山市曹妃甸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次密切接触者

行动轨迹的公告

  2022年1月13日15:00,我区收到上级推送《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方某的协查函》,涉及1名密接人员在我区活动情况。接到协查信息后,我区立即启动流调程序,确定次密接人员曹某某,并落实了隔离管控措施。为寻找曹某某的密切接触者,现将此人的行动轨迹公告如下:

  2022年1月9日至1月11日,全天在唐海镇大通路咪咕超市上班。

  2022年1月12日11:30-13:00在唐海镇丰发酒店南楼一层用餐,13:10返回大通路咪咕超市上班。

  2022年1月13日全天在大通路咪咕超市上班。

  2022年1月13日18:40由转运专班接至曹妃甸区公共卫生应急隔离中心集中隔离。

  在此提醒广大居民,与曹某某在上述时间段有共同行动轨迹的,应立即向所在社区(单位)报告,落实管控措施。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请立即居家隔离做好个人防护,并报告所在社区(单位),等待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后续处理,积极应对,不必惊慌。如隐瞒不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经研究,区防控办定于2022年1月15日、16日每天上午10:00-11:30,于唐海镇垦丰街道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唐海镇卫生院东侧)设立临时核酸采集点,对与曹某某有共同活动轨迹人员进行核酸采集。

  唐山市曹妃甸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月14日

关键词:曹妃甸,轨迹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