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乐亭:新时代呔商捐资助教 心系家乡学子

来源: 冀云  作者:宋建军 卢彩凤 赵翠婷
2022-01-12 16:17:00
分享:

  乐亭县爱心企业为乐亭县特殊教育学校捐献善款。卢彩凤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宋建军 通讯员 卢彩凤 赵翠婷)近日,在乐亭县举办的首届2022“诚赢天下”品鉴会年货节上,当地19家爱心企业为乐亭县特殊教育学校捐献善款47880元。这次捐赠是爱心企业自发组织,旨在为残障儿童康复、学习和成长贡献一份力量。

  乐亭县教育局局长张永涛在捐献仪式上致辞。卢彩凤 摄

  近年来,乐亭当地企业为学校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支持。乐亭县教育局局长张永涛表示,爱心企业的善行义举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呔商奉献社会的拳拳之心,体现了爱心企业家和社会各界对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发扬了“做担当有为的情怀企业,心系家乡教育,心系家乡学子”的新时代呔商精神,弘扬了社会正能量。

  企业家代表纷纷表示,教育是最大的民生,能为教育发展助力,为孩子们奉献爱心,是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广大爱心企业将会继续关注和支持教育,为建设沿海教育强县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乐亭县特教学校负责人、爱心企业负责人代表和社会各界人士代表300余人参加活动。

关键词:教育,爱心企业,乐亭县,新时代,捐资助教责任编辑:宋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