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京秦高速遵秦段迁西支线分离立交实现双幅贯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宋建军 顾大鹏 郭园园 樊旭颖
2022-01-03 09:17:00
分享:

京秦高速遵秦段迁西支线分离立交双幅顺利贯通。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宋建军 通讯员 顾大鹏 郭园园 樊旭颖)1月1日,随着最后一片预制30米预应力T梁缓缓落在临时支座上,京秦高速遵秦段迁西支线分离立交双幅顺利贯通。

  迁西支线分离立交位于迁西县台头村南,上跨京哈高速迁西支线,全长677米。为保障大桥安全、优质、平稳施工,项目部在施工前组织对跨线施工、梁板运输、设备安拆等危大工程进行专家论证,在技术层面保障施工安全,严控施工质量,全力推进工程建设。

京秦高速遵秦段迁西支线分离立交双幅顺利贯通。

  京秦高速遵秦段项目是京津冀协同发展交通一体化“四纵四横一环”骨架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京津冀地区经唐山、秦皇岛北部地区至东北的快速直达通道。对于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完善国家和河北省高速公路网布局,促进沿线旅游资源开发和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关键词:京秦高速,迁西支线,双幅贯通责任编辑:冯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