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书记

张古江会见中国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杨一行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李响
2021-12-30 11:30:22
分享:

  张古江会见中国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杨一行

  陈宇参加

  12月28日,省政协党组成员、市委书记张古江会见了中国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杨一行。市委常委、秘书长陈宇,市一级巡视员曹全民参加。

  张古江对李扬一行来唐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中国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对唐山经济社会发展的关注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唐山是习近平总书记深切关怀、寄予厚望的英雄城市,习近平总书记2010年和2016年两次亲临唐山视察,作出“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的重要指示。省委、省政府对唐山发展高度重视,明确提出争当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目标要求。当前,唐山正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唐山重要指示引领航向,围绕“走在前列、当好排头”,走好新的赶考路,奋力开创‘三个努力建成’新局面”的奋斗主题,始终保持“只争朝夕、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始终勇担“加快建设繁荣舒适美丽的现代化沿海强市,在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中担重任、挑大梁”的时代责任,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衷心希望中国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与唐山加强合作,双方共同站位落实“一带一路”倡议、京津冀协同发展等重大国家战略,着眼做强产业体系和延伸产业链条,围绕做大存量、做优增量、做强变量,努力寻找合作契合点,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唐山市委、市政府将按照“五个一”工作机制,全力支持中国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在唐山发展,为合作项目创造更好环境、提供更优服务。

  李杨简要介绍了中国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对唐山市多年来给予公司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唐山是河北的经济重镇,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中国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对在唐发展充满信心和诚意,希望在唐山进一步扩大战略布局,在医疗服务、设备制造、医疗机构数字化转型等领域深化务实合作,为唐山市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贡献力量。

  市直有关部门、丰南区、遵化市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记者李响)

关键词:张古江,医疗器械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