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健康 > 健康资讯

唐山市中医医院深入推进廉政教育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耿源
2021-12-28 08:34:05
分享:

  为落实省党建工作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近日,唐山市中医医院召开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构筑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

  会上就全院集中开展纪律作风建设“六个一”活动作出安排部署,学习了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医保局、国家中医药局制定的《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通报剖析了近年来卫健系统的典型案例,对党员干部提出具体要求:提高政治站位,铸牢思想防线,构筑管党治党的“防火墙”;增强规矩意识,主动担当作为,打好慎微慎独的“预防针”;抓严监督执纪,营造清风正气,淬炼拒腐防变的“硬功夫”。

  本次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是结合当前实际和全院医疗工作具体实际,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具体实践,是充分发挥廉政教育的震慑和警示作用,教育引领全院党员干部汲取教训、心存敬畏的具体行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严于律己、鼓足干劲,以严谨的态度、务实的作风、扎实的工作,推动医院建设发展取得新成绩、迈上新台阶。(耿源)

关键词:中医,廉政教育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