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市长

田国良赴开平区调研检查“电代煤”供暖情况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石正
2021-12-28 08:34:37
分享:

  田国良赴开平区调研检查“电代煤”供暖情况

  乔朝英参加

  12月2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国良赴开平区调研检查“电代煤”供暖情况。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乔朝英,市政府秘书长刘铁民参加。

  田国良一行来到开平区越河镇东塔村,深入“电代煤”村民家中检查设备运行情况,详细了解电价及补贴政策落实等相关情况,并听取了开平区关于“双代”工作情况汇报。田国良指出,“电代煤”工程是重大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各单位要按照省政协党组成员、市委书记张古江部署要求,把保障群众温暖过冬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一招不失做好各项保障工作,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确保群众用得起、用得好,不让一户群众挨冷受冻。

  田国良强调,要坚决守住群众温暖过冬的底线,先立后破、不立不破,结合全市“能源保供、冬季取暖”大检查行动、“访民温暖”大走访活动,成立工作专班,逐村逐户排查,对于影响群众正常取暖的问题专人盯办、立行立改、彻底整改,全面做好电源气源保供、价格补贴、取暖安全、信息推送等各项工作。要大力宣传“双代”相关政策,提升供暖服务水平,供电部门立即改进用户信息推送系统,开展驻村驻点办公,及时受理群众业务咨询和答疑解惑,坚决防止“一刀切”问题发生,确保群众温暖安全过冬。

  市住建局、市发改委、唐山供电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开平区政府主要及分管负责同志参加调研。(石正)

关键词:田国良,电代煤,供暖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