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开滦总医院学员在河北省病例演讲大赛获佳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开滦总医院
2021-12-23 15:19:03
分享:

  12月11日,河北省麻醉学专业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病例线上演讲比赛落下帷幕。全省19个麻醉专业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参赛,开滦总医院2019级麻醉住培学员刘依静参赛并取得三等奖优异成绩。

图片

  开滦总医院选手刘依静在进行线上演讲。

图片

  此次大赛通过一个个真实的临床病例,展示了作为一线麻醉科住培学员在面对复杂病情时的思维和判断能力。刘依静通过病例书写、幻灯制作、病例分析、演讲、问答各个环节的严格考验,以与时俱进的思维理念、发奋向上的精神风貌,得到了评委的认可,最终以全省第七名的成绩成功获得省级三等奖。

图片

  开滦总医院麻醉科在教学和临床带教工作中有着多年优良传统,各位带教老师严谨求实、认真负责,从理论和实践上都给予学生最详细的讲解和指导,连续多年被评为优秀带教科室;建立了完善的住培医师规范化培训管理体系、培训体系和有效的政策支撑体系,培养了一批高素质、高水平的临床麻醉医师。

关键词:医院,比赛,演讲责任编辑:徐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