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健康 > 健康资讯

开滦总医院舒荣当选唐山医师协会风湿免疫科医师分会首届主任委员

来源: 开滦总医院  作者:
2021-12-21 10:30:41
分享:

  ​近日,唐山市医师协会风湿免疫科医师分会成立暨学术会议成功举办,唐山市医师协会会长李建民教授,开滦总医院副院长崔刘福教授及来自全市风湿免疫及相关领域的部分专家学者线下参加大会。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北京协和医院张奉春教授、北京中日友好医院舒晓明教授、北京天坛医院周炜教授、解放军总医院王炎焱教授、北京友谊医院刘燕鹰教授、河北省人民医院张风肖教授等外地著名专家及部分本地专家学者线上参加了学术会议。

  会议开始,唐山市医师协会薄悦老师宣读关于成立“唐山市医师协会风湿免疫科医师分会”的批复文件。

  随后,大会在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选举产生了唐山市医师协会风湿免疫科医师分会委员、常务委员、副主任委员、主任委员、候选主任委员等,开滦总医院风湿免疫科主任舒荣教授当选为“唐山市医师协会风湿免疫科医师分会”首届主任委员。

  新当选的主任委员舒荣教授作表态发言,首先感谢全体同仁的信任和鼓励,当选首届主任委员,既是一种肯定和荣誉,同时也是一种责任。提出分会的成立将把规范唐山市风湿免疫学科的诊疗常规、搭建风湿免疫科医师的交流平台、提升唐山地区风湿免疫疾病服务能力和水平、为唐山市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为己任。作为首届分会的首届主任委员,将认真履职尽责,发挥好主委单位的优势和作用,为推动本市风湿免疫科的学科建设和发展做出最大努力。

  唐山市医师协会会长李建民教授、开滦总医院副院长崔刘福教授分别对唐山市医师协会风湿免疫科医师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分会要进一步推动唐山市风湿免疫专业领域科研合作和技术交流,不断提升专业创新能力和水平,努力增强风湿免疫病的诊治水平,更好地为唐山市人民群众服务。​

  接着,大会召开了唐山市医师协会风湿免疫科医师分会首届学术会议,来自北京协和医院、北京天坛医院、北京中日友好医院、解放军总医院、北京友谊医院、河北省人民医院等多家国内知名医院医学教授聚焦于风湿免疫疾病诊治新理念、新模式、新技术和新成果,为参会人员带来了全方位、多角度学术分享和研讨。

关键词:开滦医院,风湿,学术会议责任编辑:杨雨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