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京津冀轻量化技术(唐山)研究院科技项目招商对接活动在开平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丁
2021-12-11 14:33:39
分享:

京津冀轻量化技术(唐山)研究院科技项目招商对接活动在开平举行。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邢丁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12月11日讯(记者 邢丁)12月11日,由唐山市科技局、开平区政府主办的京津冀轻量化技术(唐山)研究院科技招商成果(项目)专场对接会在开平区举办,现场共展示51个科技成果(项目)。

  据介绍,此次科技招商成果对接活动,邀请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钢研院和北京工商大学的相关专家,发布轻量化先进技术成果,包括13个航空航天项目、12个先进制造项目、14个先进材料项目、8个新能源项目以及4个其他领域项目。

唐山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静媛。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邢丁 摄

  唐山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静媛在致辞中表示:“此次京津冀轻量化技术(唐山)研究院科技招商成果专场对接会,是进一步推进落实市委、市政府‘百家科研院所(大学)进唐山’活动部署,引进科研院所和高等院校的科技资源,推动一批优秀技术成果来唐落地转化。”

开平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王宏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邢丁 摄

  “近年来,开平区深入实施和开展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人才强区战略,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搭建了科技成果转化、中试孵化和产业化科研平台,并成立了包括京津冀轻量化技术(唐山)研究院在内的航天科技园。”开平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王宏艺向记者介绍,依托该科技园,开平区全力推动与北京人才、技术和项目的对接,吸引京津地区高新技术企业、高科技项目、高层次人才到开平创新创业,努力推动“京津研发、唐山转化”和“京津孵化、唐山产业化”,建设成为京津冀地区具有一定竞争力和创新示范价值的轻量化技术创新成果转化基地。

京津冀轻量化技术(唐山)研究院科技项目招商对接活动现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邢丁 摄
京津冀轻量化技术(唐山)研究院科技项目招商对接活动现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邢丁 摄

关键词:招商,京津冀,轻量化技术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