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市长

田国良在京会见中建集团党组 成员、副总经理马泽平一行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杨星星
2021-12-08 09:29:48
分享:

  12月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国良在北京会见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泽平,双方就开展重点项目合作进行交流洽谈。

  田国良对中建集团长期以来为唐山城市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相关情况。他指出,中建集团与唐山市有着深厚的感情基础和坚实的合作基础,真诚希望以此次交流洽谈为新起点,发挥中建集团优势,围绕城市更新、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建设、文旅融合、产业转型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合作。唐山市将按照省政协党组成员、市委书记张古江要求,全面落实“城市更新实施办法”“优化营商环境49条”“拿地即开工”等政策,强化顶层设计,加强沟通对接,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实现互利共赢、高质量发展。

  马泽平对田国良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唐山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建集团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唐山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和“一带一路”建设中具有重要地位,为中建集团提供了良好的发展环境和机遇。中建集团将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优势,主动融入唐山城市发展规划,持续深化城市更新、基础设施建设、文旅开发等领域务实合作,积极参与唐山开发建设和转型升级,为唐山高质量发展贡献中建力量。

  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中建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记者杨星星)

关键词:田国良,中建集团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