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玉田法院开展“宪法日”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苗凯 王蕾
2021-12-06 17:58:12
分享:

  为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宪法意识,推动宪法全面实施,近日,玉田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来到玉田县玉兴楼社区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院紧密结合群众日常生活中经常遇到的法律问题,精心设计宣传内容。通过设立法律咨询台、发放宪法宣传资料等形式,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强化全民“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意识。同时,干警们结合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阐述了《民法典》中关于老人赡养、民间借贷、婚姻关系、监护制度、物业管理等与社区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的重要法律条款,使社区居民增强了法律意识,提高了法律素养。

  据悉,活动现场累计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40余次,受到该县群众一致好评。(苗凯 王蕾)

关键词:宣传,法律知识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