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唐山市诗词学会袁风遥会长深入丰南区指导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冯文
2021-12-06 14:52:00
分享:

  12月1日,河北省诗词协会副会长、唐山市诗词学会会长袁风遥带领秘书长薛健、女工委主任余心、办公室田秀君一行四人,来到丰南区曙光居委会调研、指导丰南诗词学会工作,并为丰南诗词学会颁奖。

  一年来,丰南诗词学会在上级学会及区文联的支持下,以曙光社区为基础,坚持开展常年学习创作活动,通过领悟古今理论、开展作品交流,以反腐、创城、抗疫、礼赞英雄、歌颂生活等为主题,创作了大量诗词作品。很多优秀作品在国家、省、市不同媒体刊物刊登,并获奖。各项活动的开展,带动了基层文化活动,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启迪了社区干部群众的心灵,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袁风遥会长代表省诗词协会为丰南诗词学会颁发奖状。丰南诗词学会被省诗词协会授予2021年度先进集体,薄会福副会长被省诗词协会授予年度先进工作者。

  发奖仪式后座谈中,袁风遥会长对曙光社区、丰南诗词学会的工作给以了充分肯定和热情鼓励,他说曙光社区在诗教工作中有一个坚强的领导集体、有一套完善的管理制度、有一群得力的创作骨干、有一支活跃的吟咏队伍,彰显了诗教先进社区的风采,为全市诗教进社区活动带了个好头。希望丰南学会和曙光社区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创新发展,为丰南区早日建成诗词之乡夯实基础,为唐山争光。

  丰南区文联主席黄永、青年路办事处主任陈海亮、曙光社区书记董振军等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关键词:诗词,丰南区,文学,文化责任编辑:杨雨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