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迁西:男子医院内盗窃手机被抓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爱军 赵浦钰
2021-12-06 12:39:26
分享:

  近日,迁西县公安局通过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

  11月22日10时许,迁西县公安局新集派出所接到群众吴某报警称,其在医院看病时手机被偷,价值6000余元。接警后,该所立即组织警力展开侦查工作。通过现场走访调查,民警发现当日吴某在医院看病排队时,一男子悄悄跟在其身后假装排队,趁机将手机偷走。随后民警循线追踪,最终锁定张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并于11月23日,成功将张某在医院附近抓获。经讯问,张某对其盗窃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张某供述,自己平日里游手好闲,又无一技之长,便起了贪念来到医院偷手机,在一次得手后,让他有些“沾沾自喜”,本打算当日再次来到医院实施盗窃,没想到刚进医院就被民警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迁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王爱军 赵浦钰)

关键词:迁西,盗窃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