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最美人物现场发布厅网络直播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宋建军 闫航 杨雨熹 徐倩
2021-12-03 20:20:02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12月3日讯(记者 宋建军 闫航 杨雨熹 徐倩)12月3日下午,唐山市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最美人物现场发布厅网络直播活动,截至发稿时,活动在冀云客户端直播的观看点击量已突破32万,并在持续增长中。

  此次活动由中共唐山市委宣传部主办,长城新媒体唐山记者站、唐山市行政审批局承办。现场发布的是全市“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和群体,共有6名先进个人和4个先进集体获得荣誉。活动现场,通过播放视频短片、现场访谈等形式,再现了他们坚守基层一线、立足本职岗位,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的感人故事。

现场采访迁安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国军。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杨雨熹

现场采访唐山市信访局接访一处处长郑长华。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杨雨熹

现场采访丰南区大新庄派出所代表。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杨雨熹

  此次选树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最美人物、先进集体分别是:迁安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国军,唐山市王禾庄垃圾转运站站长王伟,唐山市农业农村局农田建设管理处副处长孟庆营,唐山市信访局接访一处处长郑长华,唐山市公安局开平分局越河派出所户籍民警臧敬,遵化市教育局教育科科长范玉波,丰南区大新庄派出所,唐山市行政审批局“放管服”改革协调处,滦州市榛子镇小岗上村,国网迁西县供电公司。

  唐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梅艳、长城新媒体唐山记者站站长张光明共同为“我为群众办实事”最美人物颁奖。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杨雨熹

  唐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孙庆茂、唐山市行政审批局局长王小龙共同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先进集体颁奖。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杨雨熹

  据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唐山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部署要求,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我为群众办实事”最美人物发布厅活动有效推动了此项工作继续向纵深发展,同时号召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最美人物为榜样,学习“最美”、崇尚“最美”、争当“最美”,进一步强化为民情怀和宗旨意识,以昂扬的奋斗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扫描下方二维码,观看“我为群众办实事”最美人物、先进集体事迹展播:

关键词:唐山市,最美人物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