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唐山迁西:群众赶集丢钱包 警民联手终寻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爱军 赵浦钰
2021-11-22 11:17:34
分享:

  近日,唐山市迁西县群众吴某在赶集时不慎将钱包丢失,苦寻无果后报警求助,最终在派出所民警和热心群众的帮助下找回了丢失的钱包。

  11月14日10时许,迁西县公安局东莲花院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吴某报警求助称,自己在赶集时不慎将钱包丢失,里面有现金、银行卡、手机等物品。接警后,民警根据吴某当时购物时间、地点等信息,立即展开走访调查。正当民警沿街走访时,派出所接到群众徐某报警称,自己在集市捡到一个钱包,民警初步判断这极有可能是吴某丢失的钱包。随后双方来到派出所,经民警核对,正是吴某丢失的钱包,包内的物品完好无损。

  拿到失而复得的钱包,吴某对民警的热心帮助和徐某的拾金不昧表达了深深的感谢。(王爱军 赵浦钰) ​

关键词:民警,报警,帮助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