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唐山迁西:民警送证上门 让服务零距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爱军 孙淑萍
2021-11-22 10:58:09
分享:

  “小伙子,真的太感谢你们了!”日前,70多岁的村民曹某看到派出所民警上门送身份证非常激动,“对你们来说事情虽小,但对我们腿脚不便的老人来说,这真是件大事。”

  前不久,家住唐山迁西东荒峪镇腰领子村的曹某来到东荒峪派出所办证大厅补办自己的身份证。虽然家和派出所的距离不太远,但对于上了年纪的人来说却很困难。

  得知情况后,该派出所民警对曹某表示,让其安心在家等待,待身份证办理好后会给他送过去。身份证刚到达派出所,民警便领取了老人的身份证,在入村走访时送到曹某家中。

  据了解,迁西县公安局始终坚持以民意服务为导向,以群众满意为目标,为群众提供预约服务、上门办证和送证上门等服务。对无法到派出所登记指纹信息的特殊群众,提供上门办证服务;针对路途遥远、年龄较大的村民,民警入村走访或巡逻时开展送身份证上门服务。截至目前,该局已为500余名群众提供了预约服务,为200余名群众提供了上门办证服务,为30余名群众提供了送证上门服务。(王爱军 孙淑萍)

关键词:民警,服务,身份证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