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吴家庄小学:“双减”落地有声 作业精彩纷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2021-11-17 13:08:41
分享:

吴家庄小学根据学生身心发展的特征,为每个班级都布置了不同的益智玩具作业。

学生对益智玩具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每天利用下午托管时间积极练习,展现出独特的风采。

集科学性、娱乐性、教育性为一体的益智玩具,对学生的身心发展、逻辑思维能力的培养有重要促进作用。

吴家庄小学组织开展了腰鼓、轮滑、书法和武术等多项课后特色课程。

学生们利用课后时间在练习书法。

  唐山市吴家庄小学积极贯彻落实“双减”工作,打好“双减”组合拳。该校组织开展了益智类作业、阅读类作业、活动类作业等一系列特色课程和活动,大力推行特色作业的布置,从学生的兴趣点出发,力求学生全面发展,得到素质和能力的提升。

  下一步,吴家庄小学将以义务教育“双减”为突破口,打好学生减负组合拳,让“双减政策”落地有声,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

关键词:小学,双减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