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团委组织开展“草坪上的秋天聚会”文艺晚会

来源: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
2021-11-16 09:30:00
分享:

  为迎接2021级新生的到来,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展现大学生的风采,营造良好的艺术氛围,激发新生的艺术热情,10月8日晚,一场秋日的聚会,再度点燃了2021级新生入学的喜悦。

  晚会节目分为三个篇章,分别为“前途似海 来日方长”、“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星辰大海 未来可期”。夜晚的秋风瑟瑟,丝毫不影响学长学姐们对学弟学妹们的热情。嘹亮高歌,诵声朗朗,舞动青春,别样走秀......各式的表演吸引着在场每一位观众。最后节目也随着《我和我的祖国》歌曲的结束落下帷幕,这也是一种对于祖国100周年的庆祝与祝贺的方式,表达着唐职学子对祖国的热爱。

  青春在这里谱写新的篇章,生命在这里开启新的方向。希望唐职学子以蓬勃之姿,昂扬之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用激情和汗水铸就美好明天!为新时代、新征程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团委)

全场大合唱

《太阳》独唱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朗诵

关键词:晚会,唐山职业技术学院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