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河北润农节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上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商大悦 姚文海
2021-11-15 18:23:44
分享:

  11月15日,北京证券交易所(简称北交所)正式开市,河北润农节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为全市唯一一家在北交所成功上市的公司。据悉,此次北交所首批上市公司中河北省共占据3家,另外两家分别来自廊坊市的河北志晟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石家庄市的河北方大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81家公司将成为北交所首批上市公司。其中10家为北交所新股,已完成公开发行等程序,将直接在北交所上市。包括润农节水在内的71家存量精选层公司将从新三板精选层平移至北交所上市。

  河北润农节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唐山市玉田县,2014年7月在新三板挂牌。该公司专业从事节水灌溉产品研发、生产制造、灌溉工程设计、施工。产品广泛用于温室大棚、大田农作物、果园、棉花等领域及山区、丘陵等干旱地区给排水及节水工程。2019年,润农节水被工信部评定为全国首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玉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怀举表示:“真诚希望河北润农节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这次北交所上市为契机,在北交所这个更高的平台上,充分利用自身品质技术的优势,紧跟国家政策引导,适应市场潮流,牢牢把握机遇,借势发展,快速腾飞,把企业做得更大更强,以更优异的业绩回报社会、回报投资者,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近年来,为充分发挥资本市场资源配置作用,加速改造提升传统产业、推动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玉田县加大企业挂牌上市工作力度,积极引入各类保荐中介机构,出台上市奖励政策,激发企业活力。截至目前,该县已有挂牌上市企业11家,其中主板1家、新三板4家、区域市场6家,实现直接融资5.9亿元。河北润农节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交所成功上市为该县众多优质企业逐浪资本市场,借力跨越升级,树立了新的标杆。(商大悦 姚文海)

关键词:公司,上市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