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曹妃甸税务局助力首钢京唐公司高质量发展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杨立文 王立维
2021-11-15 10:11:26
分享:

  “成主任,发票已为你们公司准备好了,请派人来取吧。”11月11日一大早,首钢京唐钢铁联合有限责任公司计财部利税室主任成曾就接到了曹妃甸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窗口人员打来的电话。成曾高兴地说:“因公司每月业务量大,一次都会领用1000至2000份发票。税务局专门为首钢京唐公司发票领用开辟了快捷通道,只要我们办税人员领票预约电话一响,税务局办事大厅窗口工作人员就会提前准备发票。”

  为全面落实国家税务总局关于深化大企业纳税服务的若干措施,曹妃甸区税务局为首钢京唐公司推出了一系列优质便捷的服务举措。一方面实施了纳税服务联络员制度,通过纳税服务联络员与企业建立一对一联系机制,开展精细化、个性化服务,让企业第一时间得到及时详尽的政策解读,保证政策执行的及时性和有效性。另一方面,注重服务跟进,借助“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开展了一次性告知、首问责任制、导税服务、预约服务、延时服务、容缺办理、24小时自助办税等服务模式,严格落实“最多跑一次”服务制度。尤其通过网格化服务举措,实施了精准滴灌式的服务,做到了企业有需求即服务、无需求不打扰,而且能办快办、办则办好。(杨立文、王立维)

关键词:曹妃甸,首钢,高质量发展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