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丰南法院:送法入企解难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万辉
2021-11-12 10:27:49
分享:

  ​近日,丰南法院胥各庄法庭庭长肖斌走进唐山鑫丰热电集团有限公司,与该企业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了座谈交流,全力帮助解决企业发展过中存在的法律难题。

  期间,肖斌以案释法,耐心细致地向企业主管、工会主席等部门负责人讲解剖析案例,提醒企业应遵守法律规定,合理合法地处理企业与职工、企业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同时,详细解答了企业如何依法订立经济合同、涉诉案件法律程序、职工集体合同条款等法律问题。肖斌还特地向企业留下了法庭联系方式,强调如企业员工在生活中遇到法律问题,法庭会随时给予法律帮助。最后,肖斌还为企业赠送了《诉讼指南》《法律知识手册》等相关普法宣传手册,受到了企业的高度赞誉和好评。

  此次送法入企活动,即使企业深刻认识到了依法办企的重要性,又回应和满足了企业对司法工作的期待与需求,是丰南法院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体现。今后,丰南法院会持续加强与辖区企业的协调联动,努力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关键词:丰南法院,企业,法律责任编辑:杨雨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