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视界 >> 影像唐山

我身边的共产党员丨潘秀荣:光荣院里的“好闺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张志会 2021-11-09 11:20:24

潘秀荣在学习。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闫航 通讯员 张志会

  潘秀荣,女,19岁到滦南县光荣院工作。1995年任滦南县光荣院院长。40多年来,她带领全院30多名护工建立了一套完整的心理养生理念,多方位、多角度让老人们体验到家的温馨,用爱和亲情为老人们撑起一片爱的天空,老人们都亲切称她为“闺女”。

  自2002年以来,她先后荣获河北省“民政系统先进个人”“河北省光荣院先进工作者”,以及河北省妇女联合会授予的“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还被中华人民共和国人事部、全国双拥工作小组领导办公室授予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全国退役军人工作模范个人”等荣誉称号。

潘秀荣正在工作。

潘秀荣与老人们在光荣院里唠家常。

潘秀荣来看望烈属杨大娘。

潘秀荣为92岁的张奶奶梳头。

潘秀荣陪刘大爷散步。

潘秀荣为老人端来饭菜。

潘秀荣在照顾李大爷。

出品

唐山市摄影家协会

长城新媒体集团唐山记者站

关键词:潘秀荣,光荣院
责任编辑:闫航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