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市长

田国良会见中电建路桥公司汤明一行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孙美
2021-10-29 09:36:06
分享:

  10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国良会见了中电建路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汤明一行,双方就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城市更新改造等领域务实合作进行交流洽谈。

  中电建路桥公司副总经理、北方公司董事长冯志,市政府秘书长刘铁民参加会见。

  田国良首先对汤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他指出,唐山作为习近平总书记深切关怀、寄予厚望的英雄城市,始终以“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领航定向,按照“33458”工作思路,加快推动经济大市向经济强市转变,全力打造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的重要一极。中电建路桥公司作为中国电建基础设施领域的领军企业,在市场开发、投融资、项目运营等方面有实力、有经验、有优势。衷心希望中电建路桥公司履行央企经济责任、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在城市更新、重点片区建设、“两新一重”项目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助力唐山高质量发展。唐山将按照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要求,主动对接服务,解决实际问题,为公司扎根唐山、深耕唐山提供一流服务、创造最优环境。

  汤明简要介绍了中国电建路桥公司基本情况。他表示,自2006年成立以来,作为中国电建集团实力最强的二级公司,先后参与了雄安新区、上海、杭州、成都、郑州、青岛等地的城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和城市更新改造项目。作为京津冀区域性中心城市,唐山具有独特的港口、区位、资源、产业等多方面的优势,蕴藏着巨大的发展潜力,为双方带来了广阔的合作空间。中国电建路桥公司有信心和决心按照唐山市委、市政府的规划部署,深入推进双方高效合作,为唐山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市直相关部门,路南区、路北区、开平区负责同志参加会见。(记者孙美)

关键词:田国良,路桥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