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健康 > 健康资讯

唐山市举行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应急处置实战演练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媛媛
2021-10-28 10:08:43
分享:

  10月27日上午,唐山市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应急处置实战演练在路北区韩城镇大张刘村举行。市领导曹全民宣布演练活动开始并现场观摩。

  本次演练由两大场景八个部分组成,重点就疫情报告、流行病学调查、全员核酸和环境标本采集,密接、次密接、次次密接转运,密切接触者和病例家庭终末消毒、医疗救治,村庄封控,信息发布等内容开展实战演练,目的是进一步查找和梳理疫情防控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时弥补短板,加快提升全市疫情防控能力,全面快速高效做好应对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的各项准备。

  本次演练由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卫生健康委、路北区人民政府主办,市防控办各相关工作组具体承办。各县(市、区)、开发区(管理区)防控办、卫生健康局主要负责同志、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各工作组分管负责同志进行了现场观摩。(记者媛媛)

关键词:疫情,肺炎,实战演练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