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问政唐山

迁西:解决落户难题 民警获赠锦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爱军 赵浦钰
2021-10-23 19:44:07
分享:

  群众利益无小事,迁西县公安局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坚持用心、用情解决群众的困难事和烦心事,以“小窗口”服务“大民生”,用实际行动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

  今年6月,汉儿庄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了解到,栗树湾村48岁的张女士,自2002年从江西省来到当地生活后,一直未办理落户手续,后因其户籍所在村庄撤并,导致张女士户口注销,给生活带来极大的不便。了解情况后,该所民警积极开展张女士身份核查工作,多次到栗树湾村走访调查、收集相关材料,并在县局户政中队协助下,与张女士原籍江西省信丰县高桥派出所取得联系,经过多方努力,最终为张女士在现住址地进行户口补录。如今,张女士已完成落户,各项国家惠民政策也在积极地办理当中。

  10月15日上午,张女士委托栗树湾村村委会,将一面写有“真情为群众解忧 热情为人民服务”的锦旗送到派出所,感谢民警为其解决落户付出的辛苦和努力。(王爱军 赵浦钰)

关键词:迁西,民警,落户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