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迁西:老人雨天走失 民警暖心救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爱军 赵浦钰
2021-10-19 20:30:24
分享:

  群众安危无小事,细微之处见真情。迁西县公安局以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强化责任担当,着力解决群众的“安危冷暖”“急难愁盼”等问题,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

  10月6日15时许,一名热心群众将一名老人送到旧城派出所,称其开车路过旧城村的时候,看见老人在雨中徘徊,遂上前询问,得知老人迷路找不到家了,便前来请求民警帮助找到家属。民警对男子热心之举表示赞许,并将老人安置到所内。为避免老人淋雨着凉,民警将老人淋湿的衣服换下,拿来被子和热水帮助老人取暖。民警一边细心照顾老人,一边围绕老人身份信息展开调查,寻找老人家属。经大量工作,终于与老人的家属取得了联系,告知了老人当前的情况。

  最终,老人家属赶到派出所,见到老人安然无恙,对民警的热心帮助连连致谢。(通讯员:王爱军 赵浦钰)

关键词:迁西,民警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