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张海到丰南区、滦州市督导指导省级森林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 唐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 2021-10-19 12:43:21
分享:

  近日,市资规局张海副局长带领创森办负责同志到丰南区、滦州市督导指导省级森林城市创建工作,与丰南区、滦州市政府分管负责同志、林业主管部门负责同志、验收报告编制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对接交流,按照省级森林城市测评体系进行了逐项梳理,对做好省级森林城市评审验收工作提出要求。

  张海副局长强调,创建森林城市是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是省、市考核重要内容,当前已经进入年终验收的关键时期,务必引起高度重视,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要大力开展创森宣传,全方位、多层次做好宣传工作,努力营造浓厚的创森宣传氛围;要高质量编制创森验收报告,高水平拍摄创森汇报片,提前做好验收点、验收线路等验收准备工作,确保今年唐山市创森工作继续走在全省前列。

关键词:指导,森林城市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