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玉田县举办第三届冰雪运动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娟
2021-10-18 15:25:28
分享:

  点燃冰雪激情,畅享运动快乐。近日,玉田县第三届冰雪运动会开幕式在该县职教中心举办,本届运动会由玉田县人民政府主办,玉田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玉田县总工会承办。运动员、冰雪运动爱好者共2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本届冰雪运动会设有轮滑、滑轮、陆地冰壶、滑雪和雪地足球五个项目,滑雪、雪地足球将于雪季举办。此次开赛的项目分为青少年组、社会组,全县共有8支代表队175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赛场上,冰壶运动员屏气凝神、瞄准、投掷,每一次投壶都赢得观众的阵阵喝彩;轮滑运动员风驰电掣、竞速冲刺,跌倒了爬起来继续比赛,在展示高超的滑行技巧的同时更展现了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玉田县抢抓发展时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冰雪运动推广普及活动,冰雪运动日渐升温。此次冰雪运动会以冰雪运动进校园、“小手拉大手”广泛带动了群众参与热情,对于普及推广冰雪运动、培育冰雪竞技人才、推动冰雪产业发展、厚植冰雪文化具有重要意义。(王娟)

关键词:玉田县,冰雪运动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