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评剧《相期吾少年》参演 第十七届中国戏剧节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卢山
2021-10-15 09:42:21
分享:

  日前,记者从唐山演艺集团获悉,该团评剧院创排的大型评剧《相期吾少年》赴武汉参加第十七届中国戏剧节演出,不仅是第十七届中国戏剧节参演剧目中唯一一台评剧剧种,也是河北省唯一一台入选剧目。

  据了解,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戏剧家协会、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武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戏剧节,于10月9日至28日在湖北省武汉市举办。

  中国戏剧节是全国戏剧界展示优秀戏剧创排成果的重要平台,每两年举办一次,具有规模大,规格高的特点。本届戏剧节共有29台参演剧目,来自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河北等23个省、直辖市和自治区,涵盖京剧、晋剧、评剧等14个戏曲剧种,涉及地域广泛,品类繁多,体现了戏剧艺术的丰富性和多样性。

  经中国剧协组织专家认真遴选,唐山演艺集团创排的大型评剧《相期吾少年》入选第十七届中国戏剧节参演剧目,将于10月21日晚7时30分在武汉市湖北戏曲艺术中心上演。

关键词:评剧,《相期吾少年》,中国戏剧节责任编辑:冯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