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迁西县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总体规划通过国家林草局专家组评审

来源: 唐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 2021-10-12 14:59:02
分享:

  近日,以国家林草局生态修复司原司长赵良平为组长的专家组一行5人,到迁西县评审迁西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总体规划。专家组实地考察了迁西县伍海猕猴桃庄园、凤凰山风景名胜区、新庄子村森林村庄、国家板栗博物馆等创森现场,听取了迁西县创建森林城市情况汇报,对迁西县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总体规划进行了评审。

  专家组对迁西县创森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迁西县森林资源丰富、林果产业基础雄厚,具有很好的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基础条件;认为迁西县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总体规划资料详实、依据充分、问题准确、任务明确,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一致同意通过评审。专家组建议,迁西县要坚持保护优先,持续增绿扩绿,提高森林质量,做强林果产业,弘扬生态文化,高标准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省林草局生态修复处副处长路洪顺、市资规局副局长张海和迁西县主要及主管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迁西县是全省首批通过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总体规划评审的县,为全市乃至全省县级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带了个好头。

关键词:迁西县,森林城市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