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曹妃甸新城首个地标性CBD项目封顶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作者:
2021-10-10 13:53:26
分享:

  10月9日上午11时,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完成,曹妃甸新城第一个地标性CBD——均和国际贸易总部基地项目现场封顶成功,建筑高度100米,创造了曹妃甸新城的新高度。

  据悉,均和国际贸易总部基地占地约65亩,建筑面积15万平米,总投资约8亿元,建筑高度100米,是曹妃甸新城第一个地标性CBD项目。在规划与建设上,项目以创新理念为引领,从城市空间开发及形象展示需要出发,采用“一高三低”的空间结构,形成矩阵式格局分布,重点突出百米地标建筑,营造一个开放的办公园区及商业街区,为装扮滨海城市景观提供了有力支撑;在经济社会发展上,均和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在商贸领域的优势,引入上下游资源,形成集商贸物流、金融服务、供应链配套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打造集全球供应链交易平台、大宗商品跨境贸易中心、大宗商品金融结算中心等功能为一体的总部基地体系,力争5年内打造一条千亿级的大宗商品产业链,实现企业与城市互动双赢。

关键词:项目,曹妃甸,CBD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