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问政唐山

记者追踪丨思顿幼儿园被约谈 责令退还所收押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刘天玥
2021-10-08 09:12:29
分享: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日前,“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路南区思顿幼儿园在学员入园前收取3000元押金,此押金不能用作托费抵用,要等到学员毕业方可退回。路南区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表示,区教育局已约谈该幼儿园负责人,责令退还所收押金并按照备案标准收费,幼儿园表示将依法依规进行收费。此事进展如何?记者进行了追踪采访。

  9月28日,记者电话联系到问政人。问政人告诉记者,她所反映的问题已得到初步解决。“问政信息提交几天后就有了回复,路南区教育局工作人员也给我打电话沟通了此事。工作人员告诉我,思顿幼儿园已同意从10月份起将预收的3000元入园押金用作托费每月抵用。”问政人说,希望路南区教育局能够加强监管和督促,也希望日后园方能够按照标准进行收费。(记者 刘天玥)

关键词:思顿幼儿园,收押金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