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网言网语

唐山市举行百名劳模宣讲颁奖活动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
2021-10-02 08:58:02
分享:

  9月28日,唐山市百名劳动模范宣讲颁奖仪式在市工人文化宫举行,对50名获奖劳模进行表彰。由唐山市总工会联合长城新媒体、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移动新闻客户端组织开展的百名劳模宣讲网络投票活动,共评选出特别奖10名,一等奖10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15名。

  今年5月至7月,唐山市总工会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100名劳模事迹宣讲”活动。市总工会联合冀云融媒体平台、唐山劳动日报社、唐山电视台和环渤海新闻网,每天组织2至3名劳模进行媒体宣讲。劳模们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生动的事例,以自身成长经历,见证了唐山各行各业的新面貌和唐山“十三五”取得的新成就,引导广大职工了解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凝聚了紧跟共产党、奋进新时代的共识。

  本次颁奖仪式,既是表彰劳模们在工作中和此次宣讲中体现出来的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也是为鼓舞和激励全市广大职工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当好“三个努力建成”主力军,为唐山建设革命之城、英雄之城、幸福之城、未来之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韩冬 杨杰)

关键词:宣讲,劳模,颁奖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