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滦州农商银行开展假期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常春
2021-09-30 18:18:49
分享: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联社和唐山审计中心关于做好假期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要求,保障全体职工和广大客户度过平安祥和的节日,滦州农商银行立足实际,成立了由党委班子成员任组长的6个专项检查组,采取现场检查的方式,对总行大楼和34家营业网点开展全面督导检查,确保业务运营和风险防控“两手抓”“两手硬”。

  检查期间,各检查组严格按照工作标准,对各单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舆情监测及文明服务等情况进行全方位、拉网式排查,确保把各项不安全因素、防控漏洞真实暴露出来。同时,建立检查整改台账,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逐项明确整改措施、责任人和完成时间,整改一项销号一项,真正实现存量问题整改到位,增量隐患动态清零。

  安全生产无小事。此次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检查,深入细致地排查了各类风险隐患,增强主动案防能力,确保假期期间安全生产无事故、疫情防控无死角、舆情监测全覆盖、文明服务无差错,为该行安全稳健运行筑牢保驾护航。(常春)

关键词:安全生产,检查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