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市长

田国良会见工商银行河北省分行行长田耕一行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韩冬
2021-09-29 09:10:44
分享:

  9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国良会见了工商银行河北省分行行长田耕一行。市领导曹全民,市政府秘书长刘铁民参加会见。

  田国良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田耕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工商银行河北分行长期以来给予唐山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工行河北分行一直与唐山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在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重点产业转型、小微企业纾困等方面提供了强有力支持。下步工作中,将认真落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部署要求,拿出最大诚意、提供最优保障、打造最好环境,不遗余力支持工行河北分行发展。衷心希望工行河北分行继续发挥资源政策优势,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在“两新一重”项目、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全域治水、城市更新、重点片区建设等领域,给予唐山更多关注支持,推动双方合作不断深化拓展,实现互利共赢。

  田耕介绍了在唐业务开展情况和下步合作意向。他表示,唐山具有良好的经济环境、发展环境和创业环境,对与唐山深化合作充满了信心。工行河北分行将在双方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主动对接、积极融入,在产业转型、基础设施及片区改造、重大项目建设等方面提供更加高效的金融服务,为唐山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更大贡献。

  市直有关部门、相关县(市、区)负责同志参加会见。(记者韩冬)

关键词:田国良,工商,银行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