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视界 >> 影像唐山

曹妃甸边检站开通“绿色通道”紧急救助患病船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丁 林孟 赵晓睿 2021-09-29 08:14:47

民警正在远程进行人证对照。崔健摄

  长城网讯(记者 邢丁 通讯员 林孟 赵晓睿)9月26日晚,河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曹妃甸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通“绿色通道”紧急救助2名中国籍患病船员。

  据了解,该站接到船舶代理公司求助电话,称公司代理的利比里亚籍“美丽”轮上,一名船员右胳膊肘关节扭伤,另一名船员初步诊断为“腱鞘炎”,且伴随左手出现浮肿情况,严重影响到日常工作和休息。该站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处置预案,与驻地口岸办、海关、海事等部门取得联系,通报船舶航行轨迹和船员有关信息,确保做好全程闭环管控工作。同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措施,开通“绿色通道”救助患病船员,安排民警第一时间对船员进行人证对照,并办理了边检手续。

  目前,两名船员已被120急救车送往定点医院,正在接受进一步治疗。

关键词:绿色通道,曹妃甸,边检站,船员
责任编辑:邢丁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