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森风采

省林长办公室第三调研组到唐山调研林长制工作推进情况

来源: 唐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 2021-09-24 10:16:19
分享:

  日前,省林长办公室第三调研组到唐山市调研林长制工作推进情况。在全市全面推进林长制工作座谈会上,市政府、玉田县、迁西县、丰南区政府汇报了林长制工作推进情况。

  省调研组王军锋副处长对唐山市个别县区的林长制实施方案提出了具体意见。

  省调研组刘洵处长对唐山市林长制工作推进情况做了点评:在推进市、县两级林长制工作中,唐山市和19个县(市、区)全部出台了实施方案,在全省率先完成了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第一阶段任务,给予表扬;下步,在推进乡(镇)、村林长制工作中,希望唐山再接再厉,走在全省前面,打造唐山样板。

  市资规局局长、林长办公室主任冀桂梅同志做了表态发言:一是按照省调研组要求进一步完善实施方案;二是指导乡(镇)、村开展好林长制工作;三是借推进林长制机遇,建立森林资源保护发展长效机制,提升林业地位,取得相关部门支持,形成全社会保护发展森林资源共识;四是抓典型,带动全市林长制工作开展。调研组还实地观摩了玉田县林长制工作现场,并给予了充分肯定。

关键词:调研,林长制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