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网言网语

冀东油田井下作业公司大干百天聚力冲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宇 唐昊
2021-09-12 15:26:07
分享:

  近日,冀东油田井下作业公司开展以“大干一百天,提质增效做贡献”为主题的专题劳动竞赛,围绕生产保运、安全环保、降本增效、质量管理、技术创新五个重点领域展开部署,为实现全年任务目标聚力冲刺。

  明确目标导向,设定安全环保、施工质量、作业效率、完井总量、产值总额五个基本目标。其中,突出抓好施工质量,严格执行施工设计和技术标准,确保施工一次成功率和作业效果,并以此为基础提升生产效率、拓展市场。同时,制定了竞赛考核及奖励办法,对应设立五类专项红旗,建立了有效的激励机制。

  整体保障推进,要求生产科室及一线分公司、二线保障单位每晚安排专人值班,并开展联合夜查活动;加强对作业队搬家、开工考核与监管,制定生产运行周计划动态跟踪施工进度;充分发挥备用动力作用,综合调配设备及人员,做到“队伍不歇,设备不停”。

  截至目前,井下作业公司今年累计完井615口,常规作业单动力月均完井2.56口,上产节奏高效平稳,劳动竞赛群情高涨。(杨宇 唐昊)

关键词:冀东油田,竞赛,生产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