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玉田县召开2021年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商大悦
2021-09-09 16:08:29
分享:

  9月9日,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的到来,玉田县召开2021年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激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进一步推动全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前播放了玉田县教育成果展示专题片。会上宣读了《中共玉田县委、玉田县人民政府关于通报表扬2020-2021学年度教育教学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教师的决定》,对该县一中等88个教育教学优秀单位和138名优秀教师进行了表彰。

  近年来,玉田县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不断加大教育投入,持续改善办学条件,全面深化教育改革,全县教育事业蓬勃发展。2020年以来,全县累计投入4.1亿元,新建、改扩建学校34所,加快建设或投入使用玉田镇中改扩建、联合小学迁建、亮甲店小学迁建等一批教育工程,为促进教育均衡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城乡交流校长、教师210名,为一中招聘新教师10名,为农村中小学招聘新教师239名,先后有244名教师被评为省市师德标兵、玉田县优秀教师。持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全县学前教育三年毛入园率达到95.6%,普惠性幼儿园覆盖率达到85.1%,实现了农村学前教育全覆盖。职业教育成为河北省质量提升工程精品校,特殊教育让残障孩子同样享受教育阳光。其中,第一中学、职教中心分获河北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明远小学被评为河北省少先队先进集体,兰坡小学被评为第六届全国文明校园。(商大悦)

关键词:玉田县,教师节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