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河北科技学院贴心服务迎新生报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淑红 魏健通
2021-09-07 10:48:15
分享:

  经过前期精心准备与周密部署,9月5日、6日,河北科技学院2021级新生陆续报到。校园内到处可见欢迎新同学的条幅、风车与彩旗飘扬,还有一目了然的学校简介展板,人性化的指示牌,面带微笑的志愿者,以及不辞辛苦的工作人员,使整个学校俨然有一种家的感觉。

  9月5日,校领导到现场视察迎新工作,对各岗位的工作人员给予鼓励,对新生送上学校的关怀与祝福。

  为方便新生来校,学校还特意在唐山站、唐山汽车站设立新生接站点,专车接送新生及家长到校报到。

  前来报到的2021级新生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进行行李消毒、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入校资格核查、注册验证后进入校园,前往各二级学院报到。

  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从注册处到报到处,再到寝室,学校热情周到的服务很快消除了新生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很多刚报到过的新生在志愿者的感染下,也参与到了迎新的工作中,帮刚到校的同学拉皮箱、搬被褥和铺床铺,忙得不亦乐乎,全然校园主人的风采。

  9月6日,迎新第二天,天空一直下着雨,给报到的新生以及陪同的家长带来了一些不便,但是由于迎新工作准备充分、组织得力,迎新现场仍然井然有序。

  老师们自发提供私家车接送新生,为新生运送行李,虽然穿着雨披也早已浑身湿透,他们一趟趟在雨中穿梭着。

  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在全校上下各部门、各处室的协同努力下圆满结束。河北科技学院将憧憬变为现实,勇敢坚定,不负韶华,走上新征程。(韩淑红 魏健通)

关键词:学校,报到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