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玉田项目建设加速“犇”跑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闫航 王娟 高春雷
2021-09-02 10:23:48
分享:

  走进坐落于玉田经济开发区的建工新科唐山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装载着装配式PC产品的车辆整装待发,即将发往北京市通州区。“项目能够提前90天进入试生产,不仅为企业节约了用工成本,还提升了投产率,这一切都得益于该县良好的营商环境。”项目经理周宁对该县的“保姆式”服务赞不绝口。

  一流的营商环境成为招商引资的“强磁场”。今年以来,该县持续开展“四个一百进唐山”活动,精准对接有投资意向的央企、京津国企和优质民营企业,通过推介招商、会展招商、以商引商等多种形式,先后引进40个市场前景好、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的大项目、好项目签约落户。同时,该县着力做好招商引资后半篇文章,建立县级重点项目库,动态完善了在建、新开、前期“三个清单”,严格落实领导包联、现场办公、联审联批等制度,压茬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截至目前,43个续建项目正在加紧建设,17个重点项目如期开工建设,1—7月份市级重点项目完成投资49.6亿元,占年度任务63.8亿元的77.7%。

关键词:项目,营商,保姆式责任编辑:宋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