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高新区唐山帝马科技有限公司:创新供暖设备 让生活更舒适温暖节能

来源: 唐山晚报  作者:魏伟 刘坤
2021-08-27 11:31:15
分享:

  ​在高新区唐山帝马科技有限公司京唐智慧港新厂区车间内,一台全预混冷凝式商用铸铝模块锅炉正准备交付使用,总经理周添介绍:“这是我们最新研发的商用供热产品,通过创新科技助力环境保护,达到节能减排的目的,让更多的人享受绿色、健康的供热服务。”

图为唐山帝马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帝马科技是集科研、制造、营销和服务于一体的专业生产暖通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始终坚守匠人精神,以安全节能、技术创新为发展目标,致力于为千万家庭打造最舒适、温暖、节能的生活环境,成为消费者心中值得信赖的品牌,并连续多年获得唐山高新区“快速成长企业”和“生态环境建设标兵企业优秀组织奖”。公司主要产品涉及燃气采暖炉、电采暖热水炉、冷凝低氮全预混模块锅炉、全预混冷凝壁挂炉、空气源热泵、空气源热风机、电暖桌、燃气热水器、燃气器具、家用供暖设备等。

  近年来,帝马科技生产的燃气式壁挂炉已在唐山市销售20多万台,为大气污染防治作出应有贡献。然而,燃气式壁挂炉主要面向家庭取暖,不适用于企事业单位、商超、学校等大空间供暖。为此,该公司从去年开始倾注大量人力物力,研发适用于大空间供暖的全预混冷凝式商用铸铝模块锅炉。周添说:“我们的技术储备比较成熟,新产品的研发主要解决怎样更节能、排放级别更高、出水效率更高的问题。”全预混冷凝式商用铸铝模块锅炉拥有高效节能的品质和无人值守的智能化控制,采用进口的全预混燃烧系统和经过30年验证的硅铸铝设计,并根据不同需要设计有不同型号,以满足不同空间的供暖需求。其内置的硅铝合金热交换器采取铸造工艺技术,高效节能、低氮环保,热效率高达108%,氮氧化合物排放小于30mg/㎥,一氧化碳排放小于90mg/㎥。“新产品采用火包水技术,比普通燃气炉节能40%,能够实现大空间供热、分户计量,在有效供暖的同时达到节能减排、绿色健康的目的。”周添说。

  从燃气式壁挂炉到全预混冷凝式商用铸铝模块锅炉,帝马科技秉承“诚信、包容、协作、创新”的经营理念,以“客户至上、诚信待人、以质取胜、精益求精”为宗旨,在科技创新的最前沿不断迈进。其各系产品已遍布全国,销量逐年递增,对外产品主要销往欧美和中亚国家。唐山帝马科技有限公司正努力推进科技创新,推动社会和谐发展、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致力成为能打造更舒适、更环保、更智能产品的家居供热供应商。

  如今,帝马科技位于高新区京唐智慧港40000平方米的唐山制造基地即将投产。“京唐智慧港具备唐山三女河机场、京唐城际铁路、长深高速的陆港、海港、空港‘三港’叠加优势,兼具创新优势和产业优势,创新资源最集中,创新创业生态最完善,我们在这里享有便利的交通、优质的服务、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相信我们的事业会在这片沃土上得到飞速发展。”周添对公司的未来充满信心。

关键词:科技,供暖,节能责任编辑:杨雨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