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田国良当选唐山市人民政府市长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作者:
2021-08-26 21:23:52
分享:

唐山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一次会议公告

第二号

  唐山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已由唐山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于2021年8月26日选出:

  市长:田国良(满族)

  副市长:乔朝英 张月仙(女) 赵晋进 张涛 李建忠 郝志军

  现予公告。

  唐山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一次会议主席团

  2021年8月26日

唐山市政府市长、副市长简要信息

  田国良,男,满族,1975年8月生,大学,工学硕士,中共党员,现任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

  乔朝英,男,汉族,1969年9月生,在职研究生,理学硕士,中共党员,现任唐山市委常委、副市长(分工政府常务工作)。

  张月仙,女,汉族,1967年11月生,在职大学,公共管理硕士,民革成员,现任唐山市副市长,民革省委兼职副主委、唐山市委主委。

  赵晋进,男,汉族,1973年2月生,在职研究生,管理学博士,中共党员,现任唐山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

  张涛,男,汉族,1980年6月生,研究生,哲学博士,中共党员,现任唐山市副市长。

  李建忠,男,汉族,1970年9月生,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唐山市副市长、滦州市委书记。

  郝志军,男,汉族,1969年4月生,中央党校在职大学,中共党员,现任唐山市副市长。

关键词:唐山市,田国良,会议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