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唐山:滦州农商银行多点发力推广手机号码支付业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海涛 张春娇
2021-08-26 14:37:28
分享:

  为进一步宣传和普及现代化支付清算系统知识,提高手机号码支付业务的认知度和普及率,仅用两个月时间,该行已成功签约手机号码支付业务1256笔,解答客户疑问500余次。

  高度重视,积极推进。一是加强领导。成立工作专班,因地制宜制定手机号码支付业务宣传方案及工作目标,明确宣传重点及推广思路,为工作全面开展奠定坚实基础。二是加强考核。结合实际向各网点下达签约任务,建立“周上报、月总结”机制。加强沟通交流,对完成不理想的网点一对一指导,充分调动了员工的营销积极性。

  加强培训,提高素质。一是加强关键人员培训。组织网点一线员工率先进行业务体验,熟练掌握宣传营销要点,争取来一户、营销一户。二是开展全员培训。通过专题培训、微信工作群分享业务知识等方式,强化全员对业务功能、开通流程的熟悉掌握,提高“能办会办”能力,提升服务质效。

  双向营销,扩大受众。一是开展线下营销。深耕厅堂,在营业网点醒目位置张贴海报,利用室内电视播放宣传视频;向等候区客户发放宣传资料,进行现场“教学”,减少客户等待时间,深受客户好评。组建34支宣传队,深入社区、超市、企业、村庄等人流密集地方开展营销宣传,不断延伸宣传触角。二是强化线上宣传。通过微信公众号、抖音号发布手机号码支付业务宣传文章及视频,鼓励员工通过朋友圈、微信群进行转发,提高普及率。三是深化服务保障。利用银行卡客户关系管理系统进行精准营销,提高开通率。做好客户电话沟通回访工作,建立微信交流群,及时解决客户在使用中遇到的问题,加强日常维护,不断优化客户体验感。

关键词:滦州,银行,支付责任编辑:杨雨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