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健康 > 健康资讯

事关食品安全!唐山市消费者协会发出最新倡议书

来源: 唐山晚报  作者:
2021-08-26 10:55:33
分享:

唐山市消费者协会致全市广大经营者、消费者的一封信

  尊敬的广大经营者、消费者朋友:

  舌尖上的安全,是人类行为活动的基础,更是社会和谐稳定的基石。食品安全,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的共同努力。

  2017年6月我市荣获“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称号,成为全国首批15个试点城市之一。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的热情参与和不懈努力。我们应该以此为契机,为营造更加和谐、安全、健康的消费环境而携手努力。

  我们诚恳地期望,作为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和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主力军的食品经营企业,全面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格对标对表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标准,强化法律意识、责任意识、自律意识,自觉保障食品质量安全;以德经营、诚信经营、守法经营、文明经营,有效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饮食安全;以优质的服务提升企业价值,赢得社会尊重。

  我们真诚地希望,作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受益者的广大消费者,以“关注食品安全,须臾不得放松”的主人翁姿态热情参与,大力支持;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食品消费习惯;认真学习食品安全常识,提升辨假识假能力;关心、关注食品安全,带动身边人,积极主动参与食品安全监督,提出您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大道致远,逐梦前行;食品安全,安身立命。全市广大经营者、消费者朋友们,为了我们“舌尖上的安全”,为了更为和谐、健康、安全的消费环境,为了我们共同的责任,让我们携起手来,努力共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共享健康幸福美好生活。

关键词:食品安全,卫生健康,消费者责任编辑:杨雨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