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市长

田国良:全面落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 为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贡献丰润力量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王爱民
2021-08-25 09:44:22
分享:

田国良在参加丰润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全面落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

为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贡献丰润力量

  8月2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田国良来到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丰润代表团,与大家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他强调,要深入落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各项部署,坚持纲举目张,做到市委有部署、政府有行动。丰润区要发挥优势潜力,体现大区担当,展现大区作为,为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贡献丰润力量。

  审议中,朱文军、周军年、袁斯浪、张铁牛、王洪岐、李文友等代表分别发言,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田国良认真倾听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并一一认真回应。他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全面落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在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上的报告要求,坚持讲短话、讲新话、讲唐山话、讲心里话,动员各级各单位同心同向,把市委确定的“规划图”变成“施工图”,奋力开创“三个努力建成”新局面。

  田国良强调,丰润经济发展基础好、优势足、潜力大,要坚决扛起大区担当,在招商引资上胜人一筹,持续提高信息收集能力、分析研判能力、跟踪对接能力、签约落地能力,用更多项目支撑更好发展。要在产业升级上抢先一步,做好“有中生新”“无中生有”大文章,锻长板、补短板,用更新动能推动更快转型。要在城市更新上高出一等,坚持以城养城、以城兴城、以城聚人,加快打造唐山城市副中心。要在疫情防控、污染防治、“双代一清”等要事难事上背水一战,用更有成效工作积蓄更足后劲。

关键词:部署,潜力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