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书记

唐山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张古江出席并讲话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李响
2021-08-11 09:39:18
分享:

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 

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张古江讲话 田国良主持 杨培苏等出席

  8月10日晚,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部署要求,对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防汛度汛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田国良主持,市领导杨培苏、乔朝英、韩宏良、来广普、曹全民、张月仙、赵晋进、李贵富、张涛、胡万宁、陈宇等出席。

唐山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会场。刘洪超 摄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忧患意识,自觉把思想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防汛度汛等各项工作,确保疫情不输入、不输出、不反弹,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会议强调,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以疫情不输入、不输出、不反弹为目标要求,抓紧再抓紧,抓细再抓细,落实再落实,汲取有关地区深刻教训,对疫情防控应急体系进行修补,坚持问题导向,做到举一反三,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切实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疫情成果。

  会议强调,要毫不放松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克服麻痹思想,聚焦重点领域、关键环节、重要节点、消防安全排查整治,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全市大局安全稳定。

  会议强调,要毫不放松抓好防汛备汛各项工作,全面提升监测预警及时性和准确性,盯紧重点区域、重点时段、重点工程,全面做好抗灾救灾和应急救援准备工作,全力以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以网络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市直有关单位、各县(市、区)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设分会场。(唐山劳动日报 记者 李响)

关键词:张古江,会议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