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书记

张古江走访慰问空军驻唐某部队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李响
2021-07-26 08:22:15
分享:

张古江走访慰问空军驻唐某部队

韩宏良参加

  “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23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走访慰问了空军驻唐某部队,向广大官兵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

  市委常委、唐山军分区司令员韩宏良,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赵晋进参加。

  7月23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走访慰问了空军驻唐某部队,向广大官兵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这是张古江看望部队官兵,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刘洪超 摄

  张古江一行来到空军驻唐某部队,参观部队展馆,并亲切看望部队官兵,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说,空军驻唐某部队是一支有着光荣传统的英雄部队,多年来与我市建立了深厚的鱼水情谊。希望该部队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传统,努力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

  张古江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视察唐山五周年。在新的赶考之路上,驻唐部队要着力推进军民融合发展,牢固树立军地“一盘棋”思想,把推进军民融合与全市“33458”工作思路结合起来,加快形成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益的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实现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互相促进、齐头并进。相关部门和地方政府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队建设,落实好拥军优属各项政策,努力为广大官兵解除后顾之忧,全力为部队建设发展提供更好保障、创造更好环境,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委秘书长,市直有关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记者 李响)

关键词:张古江,部队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