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河北经济日报

丰润区行政审批局 极速审批助力防汛抢险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刘倩 何丹 杨雨熹
2021-07-22 08:43:30
分享:

  本报讯(通讯员刘倩 何丹 记者杨雨熹)日前,丰润区行政审批局涉农事务科接到银城铺镇行政综合服务中心打来的电话,称该镇东马庄村西还乡河泄洪道旁有树木因下雨倒伏,倒在电线上,情况非常危险,想利用短暂的晴天将影响防汛安全的倒伏树木全部清除,希望该局在林木采伐许可方面提供帮助。险情就是命令。该局涉农事务科工作人员接到电话后立即组织人员联合银城铺镇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到现场实地查看,记录采伐勘验报告。连夜加班将采伐许可资料整理完毕,共完成150棵树木的采伐许可,为防汛抢险赢得宝贵时间。

  入汛以来,该区行政审批局一方面通过电话指导积极协助各乡街做好紧急处险情况下倒伏树木的处置方法措施和后续补办措施。另一方面接到求助电话后,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帮助处理,协助完善审批措施。

关键词:丰润,防汛责任编辑:杜宇昕